close

大熱的酒紅色系列彩妝轟轟烈烈的使用一陣子後,

就像吃完麻辣鍋想來碗清澈的高湯,

突然對於手邊所有的粉色、桃色系彩妝充滿熱情~

所以這次想完全不用任何大地色,也放棄我最愛的金橘棕色系,

打造一個夢幻~少女~的~粉色世界!!!

但...畫出來好像一點也沒有這種氛圍........

是人老的關係還是慣用手法的關係呢?

反正終究做不成少女喇!!!

 

每一次妝都被光吃掉一大半,

但就不刻意為了顯色度刻意加強妝容瞜!

(其實是因為我畫好要出門見客喇哈哈哈哈)

這次把文字說明清楚地直接和圖做結合,

就不另外下註解嚕~~~


(在完成以上步驟後我有使用乾淨的暈染刷把邊界暈染乾淨唷!)

(因為打亮色要飽和的上在眼皮,所以用手指上會比較容易一次到位!)

是不是可以看出光吃色的問題挖~~~~(左圖比右圖還顯色)

一個角度沒拍好眼色就跑了T_T

好,繼續看下去!

吃色最最最嚴重的就是腮紅拉~~~~

老實說這顆RMK桃色腮紅已經被我冷落非常非常久了!

(我整個冬天都在厭惡桃色系)

但~人的心情是會隨季節轉換的馬~我現在超愛這個腮紅!

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他跟我兩頰的泛紅色非常吻合,

這樣我就不用刻意遮泛紅了哈哈哈哈哈

以上~妝容完成瞭~~~~~ 希望大家會喜歡

 

本次使用產品:

GOSH 眼影打底膏

etude house百搭造型眼影盤#01

bobbi brown 單色眼影 rose gold

morphe 12s眼影盤

RMK 腮紅 EX-02

etudehouse 眼線筆 #101

Mabelline 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BR-1

RMK 睫毛夾

Canmake 睫毛捲翹液

MOTEMASCARA BROWN 睫毛膏Br-R

BbiA 紅管霧面唇膏04

LANCOME 透明唇蜜010

(打亮、修容、眉毛均為bobbi brown單色眼影)

arrow
arrow

    筱庭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