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打好了又手殘刪掉了超殘念😭😭😭 希望我記得一開始打了什麼.....

一年前看到許多youtuber把elf粉條講的超神奇,連我自己的老媽也是粉條愛用者,但不論大家怎麼說,我都始終保持者懷疑,覺得粉條是以前人用的東西,乾巴巴妝又超厚..... 直到最近看到蝦皮很多人又開始代購elf粉條(前陣子官網是下架的),就下定決心買來試試看囉!反正才NT.250嘛~ 

 🍎實測前提醒:我的膚質是混合中性,冬天偏乾,夏天T字部位易出油!

我選的色號是vory象牙白,一開始塗開後選擇用刷子刷開,沒想到!!!居然真的出現粉牆?!粉還有點浮浮的....

後來決定拿出美妝蛋,沾取粉條進行局部遮瑕,並且把整臉的粉都重新彈點過,發現!天啊!是上妝方式錯誤嘛~~~~ 粉條把我的黑眼圈、痘痘都遮住了,皮膚因為妝貼合後,光澤度都出來,真的像youtuber描述,是自然奶油肌~  

美妝蛋真的好厲害啊~~~~(重點完全錯)

接著直接上腮紅打亮修容,因為是在乾冷天,粉條上到臉上上濕度剛好,所以所幸沒在用蜜粉定妝(很勇敢的決定,平常絕對不會這樣),沒想到到了晚上居然沒什麼脫妝,因為臉出了一點油,讓光澤度更美了,當然!之後還是會使用蜜粉定妝,畢竟台灣這麼濕~~~   

總結,對粉條的印象大扭轉,這樣的價錢配上這樣的表現,真的會讓人有囤貨的衝動啊🎉🎉🎉 

媽~這樣到了夏天會想嘗試您推薦的資生堂金夏防曬粉條的😂😂😂

p.s. 美妝蛋是韓國Varpsys,不是貴桑桑的beauty blender,我和朋友一致認為便宜又好用,已經回購第二次了唷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
📋1/25實測第三天更新報告:因為到了濕氣高的海邊,鼻頭有些微脫妝,記得包包裡要攜帶隨身補妝粉餅或蜜粉,才可以讓妝感維持住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筱庭愛化妝 的頭像
    筱庭愛化妝

    SHEA'U's 台灣 /上海 生活分享

    筱庭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