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! 哈 ! 姐妹們不要笑我,誰叫妳們每個人都買了,我真的心癢癢~心癢癢~ 

好啦~這盤入手的算是超晚了,但我對於迷你方便旅行攜帶的眼彩是在抗拒不了... 除了攜帶方便,平時收納也很方便,所以近期新入手了一些化妝包可以納入的小盤們,其他的之後在分享囉! 

這盤有點算是快閃文章,快速上妝、快速拍照、快速組圖,所以不精緻之處請見諒!畢竟過年嘛急著玩😂

 

眼影盤很袖珍,包裝也很陽春,塑膠殼卡榫處看起來....不能碰撞到的樣子,不然下場會很悲劇😑

雖然之前有看過姐妹們的這盤了,但自己實際試色後還是被被驚艷到了!(因為我刷色沾取量都沒在客氣的,之前不是自己的下手不敢太重😂)粉質細膩偏鬆軟,裡面的紅色顯色度完全不輸文藝復興盤裡的紅,而且香檳粉紅(試色最左/盤左上)顏色很均一,因為很多眼影帶的珠光和本身的顏色是不同的(比如香檳粉紅帶金色珠光),所以這個顏色的表現我非常喜歡!試色第三個霧面色雖然拍不出什麼顏色,但其實刷起來非常飽和,是一個很棒的暈染色!

附上一張跟文藝復興盤紅色的比較,在入手前我一直覺得顏色差不多,所以才一直猶豫,但後來發現兩個顏色完全不同,文藝的是磚紅,etude house 偏桃色一點 ~

 

  接下來就是眼妝示範囉:

 

A:霧面色暈染眼窩 

B:用手指疊香檳粉在整個眼皮

C:手指疊棕色在眼尾1/3處 

D:用面積較小的眼影刷沾取一樣的香檳粉塗在下眼皮的頭和尾

E:用斜角眼影刷沾取紅色,從上眼角至下眼角帶過,也就是把平時的七字部位往下移一點!

F:沾取打亮色上在眼球最突處

G:金色把下眼影的頭尾香檳粉連接起來

 

 H:上眼線和睫毛膏,眼妝就完成囉~

 

 以上!希望帶著紅色系眼妝能招多一點財😎

謝謝收看各位大年初一新年快樂唷🎉🎉🎉😘

 

arrow
arrow

    筱庭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