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 1.png

 

 

 

18年夏天剛開幕的Truffles Aroma,座落於台北大安區,美崙飯店後方小公園旁。走到門口,

會看到一大扇斑駁的木質框架大門,也就是網紅們爭相拍照的點之一!(和朋友差點就要直接從那扇門走進去,後來才發現門口是在側面)

室內裝潢和擺設就不多說啦,相信別人都已經瘋狂拍照洗版了,琳琅滿目的歐式古董收藏品和傢俱,會讓女孩們停不下來的拍照!

我是在年假前去的,進門的玄關處掛了一些乾燥花,裡面夾帶了掛幾個中國風吊飾,有點格格不入。

IMG_6816.jpg

 

食物part /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種網紅店大多都是重看不重吃的迷思?

我有!所以對食物本來是沒有抱有太大期待的。

我們四人分別點了一份spaghetti套餐、兩分Meat套餐和一份煙花女單點。

——鹹食——

TA1.png

【煙花女】(圖1)

恩,真的建議不要點,沒有什麼配料,份量也不多,我朋友點了被他男友唸了一番XD

【蒜香白酒海鮮】(圖2)

中規中矩,海鮮還算新鮮,整體口味上一般,但不會讓你留下特別的記憶點。

【安格斯叻眼牛排】(圖3)

牛排的表現還滿出乎意料的,肉質鮮美有彈性,配上紅酒味道更棒!所以如果真的是想來認真吃飯的朋友們,建議點排餐。

【紅酒—RUFFINO CHIANTI】(圖4)

這隻紅酒不用醒太長的時間,味道就十分的順口。單寧味很平淡,果香十足,口感清爽平衡,

不太喝紅酒的人應該都非常可以接受它!我個人非常喜歡,一口接著一口的喝

 

——甜點——

甜點是這間店的重頭戲,連我這麼不少女的人都愛心噴發了!

做的非常細緻用心,每一道點心的背後都有一個浪漫的童話故事,

店員會劈哩啪啦跟你解釋個沒完。

然後甜點是會定期更換的,所以不是每道點心都一直可以吃到。

 

【青蛙王子】

TA2.png

金蛋裡面敲破是冰淇淋,冰淇淋裡面夾帶了覆盆莓,不甜膩非常好吃!但是金球的外殼就真的滿甜的,

男生們吃了一大口之後直接被KO,後面甜膩到吃不下其他東西了XD 旁邊的綠藻類似發糕,不甜,配著吃還不錯。

 

【海底世界】

TA3.png

可愛翻了!NEMO做的非常精緻,下面的石頭好像是蛋糕,總之這道甜點味道我全忘了,拍完照好像就飽了。

 

【青鳥】

TA4.png

上的時候外面有一層玻璃罩,放乾冰,非常之浮誇!下面的基座是巧克力慕斯,巧克力偏苦,不甜膩,我喜歡!

/

/

 其實甜點整體下來好吃的部位不多,但也很合理啦~ 翻糖做成的東西本來就會比較甜。不過我朋友是甜食控,她最後全部收拾乾淨了XD

 

IMG_6817.JPG

以上,

舒服氣息是一家蠻值得推薦的網紅餐廳,可以看出來裝潢和甜點都有下一番心思,如果鹹食物能在多加強就更棒了!

以及如果想要好拍照,可以像我一樣選在長假前的晚上去吃,拍照起來會輕鬆很多喔!

arrow
arrow

    筱庭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