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先來個磕頭~九宮格的外包裝在我拿到的第一天就被我拆解了,

第一眼覺得包裝爆炸三八就算了,明明薄薄一片還做了一個很厚的盒子,

完全放不進化妝包! 多功能就是要旅行時一盤打天下呀~ 體積這麼大會讓人很阿雜....

後面附的刷子很海棉棒都爛得要死,到後來開始寫文才克制自己不要亂拆包裝

來不及了~我有去網路抓一張他的原始版放在下面,不過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他了~

台灣的歐美代購幾乎8成以上都有代購他們家產品!

雖然我個人覺得外包裝很醜,但也是有超多人覺得很可愛很美的,審美觀完全看個人。

但也就是因為我愛多此一舉,當初拆解他時他粉碎了一部分,那時心也碎了.......

後來是我慢慢壓回去的.... 所以我完全不建議大家拆他!

因為它底下的鐵盤黏得很緊~~~~~~~


先來談談All-in-one palette,一開始摸她的質地時真的被嚇到了!

質地幾乎不像一般的打亮眼影粉,而是很濕軟接近霜狀的質地,

顯色度非常的佳,微微散發出不帶任何珠光的自然光澤,非耀眼的金屬打亮光。

這盤號稱打亮、眼影、腮紅、bronzer都可以一盤搞定,

絕大多數的人主要拿這盤當作打亮,因為它可以創造出粉色調、黃色調或橘色調的香檳光澤,

整盤混刷會呈現warm tone的暖香檳色,非常漂亮!

我的用法就是把它用得淋漓盡致,因為她的上色度佳,手指又非常容易沾取,

所以日常我幾乎都是用手指直接混抹想要的區塊疊在眼皮,

很多時候是直接擦單一色,不做任何漸層,讓眼皮有明亮感跟自然的色澤!

但是這盤要當腮紅就沒這麼適合了,如圖可以看到,他的紅色只有一小格而已,

除非刷得非常精細,把刷子捏小沾取,

不然大面積去沾時其實紅色的表現非常少,會感覺只是粉色調的打亮!

他的bronzer非常的warm tone,bronzer跟修容我其實都把他打在同一個地方,

雖然修容的顏色不應該有光澤,但我實際上在臉上時,因為大面積的刷開,沒什麼違和,微微的光也不奇怪!

在還沒納入眼影盤前,我為了讓旅行時帶更少的化妝品,

所以我自製了我的super all-in-one (這樣說是不是有點不要臉哈哈哈哈哈)

把眼皮霧面打底、霧面腮紅還有深邃色深棕跟我最愛的金黃色放進去,

這樣就真的是一盤搞定了~

再來談談eyeshadow palette,我拿的色號是Nature Nude,

當初為甚麼會多買他~原因就是因為對它的all-in-one印象太好了,

加上眼影的包裝和多功能盤的包裝不一樣,雖然花樣還是很三八,

不過體積很扁很小,非常優秀所以我就想說買來試試看,

結果~ 雷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以為質地會一樣,以為physicians都是把粉做的很cream很pigmented,

這盤........... 完全不是.............粉硬硬乾乾的,

顯色度完全輸了一大截之外,那麼多個顏色卻看不出顯著差異!!!

真的是超失望目前最失望的眼影......

我為此上網看了很多review,發現不是大好就是大壞,

有人把這盤的質地講的跟多功能盤一樣,有人則是跟我一樣的感覺,

我就在想會不會eyeshadow的品管沒有做好,品質不均一?

我還是有試著用他打造眼妝,我為了讓顏色表現,

真的是塗了好多層,塗了又塗塗了又塗才漸漸地有顏色......

總之,大家不要冒這個風險去買它! 雖然他很便宜 ,

寧可把這個錢拿去買KATE的小眼影盤,顏色雖不多但夠力!

用眼影盤畫眼影時真的畫到很火大,因為我刷甚麼色都做不出漸層,

除了最深色跟最淺色有明顯差別,其他根本看不出來!!!

所以也不管光線甚麼的就隨便拍一拍XDDD

看看all-in-one帶出來的光澤有多~美~ 暖棕色bronzer上起來也很自然!

右圖的打亮和腮紅我完全忘了是用哪顆了XD 我覺得妝效也很棒~(只是臉超臭哈哈哈)

TO SUM UP,

All-In-One一盤打天下,太優秀了! 真的推推推推推~~~~~~~~~~

arrow
arrow

    筱庭愛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